风不止

爱发电同名

【恋与制作人同人】李泽言×你(自行带入自己的名字)

文: @Everygarden
推荐BGM:赵薇 好想好想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My Heart Will Go On(我心永恒)
窗外夏花烂漫,微风轻轻的吹着,时光也仿佛和暖阳一起被定格在这一刻……

我看着病床上脸色苍白,紧闭双眼的的李泽言,心里不禁自嘲的笑了“怎么会是他把匆匆时光暂停了呢……”这时窗外忽然起了风,我下意识的回头,发现李泽言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醒了。他靠在床头静静的望着我,眼底是藏不住的柔情,嘴角上扬,勾成春风的弧度……纵使这张脸仔细端详了无数次,在脑海里回想了无数次,再见时也依然会让我的心暂停,不是小鹿乱撞的青涩,而是要铭记于心的深刻。“李泽言,你终于醒过来了!”我的内心逐渐被狂喜替代,自上次在办公室里昏倒他已经昏迷几个星期了,他昏迷的时间越来越长,留给我们的究竟还剩下多少时间……

“嬴漾,我想和你再去看一次电影。”他虚弱的对我说道, 却依然温柔的笑着。

“好啊。”我高兴的答应了。

我们包场放映了泰坦尼克号。电影缓缓开场。杰克赢得了那张船票,此时他只是一个对远方充满好奇、踌躇满志的青涩少年;她只是一个即将要嫁给富有银行家的没落小姐。两个本来有截然不同人生的人,在登上船的的那一刻,命远的红线早已悄悄连在一起……李泽言这时轻轻的把头靠在我肩上,闭上了双眼,呼吸逐渐的变轻。我忍住了即将破眶而出的泪水,紧紧握住了他的手,将头和他的头紧靠在一起。我心永恒的悠扬旋律在偌大的影房里回旋。“You jump, i jump!”时光荏苒,岁月如梭。回忆如潮水般向我涌来,那个熟悉的怀抱和海风的冰凉仿佛还在。“我一生的幸运,就是获得了那张船票。”
“嬴漾……”李泽言突然轻轻的开口,声音很轻很小,却又蕴含了无数的情感“我……一生的……幸运……就是,遇到了你。”他努力微笑的说完了这句话,眼角似乎有泪光在闪烁……
肩上突然一沉,紧握的手渐渐松开,我想要拼命留住的温暖渐渐逝去,李泽言的呼吸渐渐的平缓,直至不在有起伏。我泪水再也忍不住,决堤而出。杰克缓缓沉入了水底……只剩罗丝一遍又一遍的呼唤着。我紧紧抱住了李泽言,直到电影结束了也没有再放开。

“我不会再失去你第二次!”你曾对我说过。可是我最终还是失去你了……那个给我无数次鼓励和温暖,会给我做好吃的布丁,会老是怼我,说我不懂照顾自己的那个人不在了。我望着身边仿佛睡着一样的李泽言,轻轻抚了一下他的头发,最后在唇上落下深深的一吻。那吻绵长而深情,用尽了一生的情爱,我知道你想告诉我什么,我会一直努力,然后会过的很幸福,你不要担心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Eed

评论

热度(5)